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朋友 没信任 还算 朋友 ?

朋友之间没了信任还算朋友么?
aduii... 
我说啊...你们的秘密不告诉我就算了
还在那里''掉出来卖''
我越想知道的,我就越不能知道..
我很辛苦的咯...想好好跟你们谈天
关心下人家..结果呢..wa...
不讲究好了..还一直敷衍我
我顶不顺..
只好讲bye bye 

谁都知道我的性格的拉
情绪化到~ 
还要将惹我==
一旦我将ntg , 算了 , 没事了, 没关系, bye bye 
就表示 ... 我很肚烂了

真心跟你们谈东西..当我透明的
当你们是好朋友将对待...就当我假惺惺 , 放这个符号: =.=

好好的心情..就将糟蹋了
=(
心痛死了.. 
如果真的不当我是朋友,就不要睬我
我对你的期望越深,我怕失望越大

跟你们将谈话..很累 .............

...

原谅我的情绪化
给我时间
改掉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