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平安夜

 继续count down那边=D
那天本来约了Lim Fish 在pav 拍照的
结果太多人 ==
认不到那一个是他 @@
算了啦 .. =(

那天, walao~ 一出门就跌倒
T.T 膝盖都给他流血了 ..
黑青 =.= 

countdown~ 我的表姐怕死给人喷 东西
一直拿我当挡箭牌 ==.. 我顶`~ 
头发,脸 ,手 ,脚 .. 
严重被喷!!! @@'' 
那些人很搞笑一下咯` ~ 你喷她,他就追你几条街 ==
跑到我要生要死 
我没讲好气跑咯 ..哥哥仔 ==

另外 , 警察打人!!!@@
嘿嘿 .. 我的双眼就是证据!!! 
哇.. 我其实有点肚烂的啦 .. 算了啦
他大完~ 没办法 =[

没拍到什么照片啊~ 因为都在玩 XDD

下次.. 要去countdown ~ 一起啊 !!
超爽!!! wow !!! XDD

极度爽死的 .. 
平安夜 :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