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空虚 · 寂寞

现在,还有二十分钟就早上一点了..
我还睡不着...今天气了很多次 =(
算了..没事 

已经很夜了..我不想睡,我更不想一个一个人,offline
很怕一个人..真的很怕..
这时候啊,one fm 播着: 背叛
哇...更伤我的心 T.T

突然想到一个东西...
为什么我将也还不睡? 是失眠? 是不舍得? 还是在等人?
不懂...我也不懂..满脑子,只是想着..
我不要一个人!! 
好空虚..很像...周围..只是我一个人在活

没有人陪我..我更觉得寂寞
一个一个将要去睡觉了...我接受..
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..
只是剩下我没睡,我要一个人过这个夜晚
好寂寞..很像...孤单..没人关心

我又在胡思乱想了 @.@
STOP!!! 不想了不想了 ~ 
吸~ 呼~吸~呼~

我最讨厌跟人讲着电话,到最后
要将bye bye的那个时候!!
感觉很残酷!! T.T
不舍得管电话..还想继续聊下去..
不舍得..因为我真的很寂寞! 
需要人陪 ...

寂寞的夜,陪着禅婷
禅婷无伴,于是失眠
=[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