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我不喜欢-- 比较

aduiii... 我说啊~ 我的恩珮表妹..
做莫每次都要拿自己和我来比?? 
可能最后的结果,我很开心..可是你呢? 你可以为自己想下?你自己会好过吗?
不要再胡思乱想了..
每个人都很优秀 ...包括你和我
不要不开心号码..好心疼 =((

志伟,文豪...
你们等我的blog等很久了哦? ><
抱歉..因为要等温馨苑的照片...
所以..haha..sorry ^^

文豪..真的看不出..你外表平凡
可是..文采好到不得了 ^^
真的很特出..看了你的blog..你的文章
虽然我不觉得有什么好感动的..
可是~ 真的好厉害 0.0''
难以置信是从你脑袋想出来的 ><

志伟...不要不开心了 
你还有我支持你 ..加油!! =D

到我了...王禅婷
照顾好身体...不要以太在意别人怎么说自己
笑啊 ..
笑,是你的本领 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