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圣诞节 ♥

25 - 12 - 2010 

嘿嘿 ..今天禅婷过了个好开心的圣诞节 =D
有的看戏,有的见朋友 , 有的收礼物 XD

嘻嘻 .. 温馨苑的 : 怔原 ..伟伦 .. 佳琪 .. 展均 ^^
我们今天 .. MEET   ^^



 佳琪 =)

 我 =)
 看小人国 >< 3D ..
10楼拍下来 0.0 '' 

然后叻~ 我就去收礼物咯
XDD开心死我
wohoooooooooo...
因为他很大只 .. ><''

deng deng deng deng ~~~
大番薯 !!! XDD

哈哈~ 每晚抱着她睡觉`~ 
仙间享受 XD
不过 ...
差不多每天都会踢 他下床的
XDDDDD.. sorrryy ><

这个bearbear 的like 竟然比我这个活生生的人多 
T.T
难过 ..真的 =(

嗯嗯 ..那天我也做了~不少的事情
哈哈.. 真的..
好开心 ^^
用掉了一件事的 [ 第一次 ]
XDD 
各位~ 别想歪!!
XDDD

谢谢可爱的 温辉  XD 
奉献的大番薯
敬礼!!! 
来,送个空中飞吻给你
收到了吗??
muack muackkk xD
=))



2010 难忘的圣诞节
我,永远都不会忘记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