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13-12-2010 =D

今天跟同学出街
wth...怕死迟到的我,8:00 a.m 就起床了==
够力!!

大约八点8:45 到ts..
给他炸到!10点才开门..
walao..我又早过龙了咯,没有人陪我 TT
只好去吃早餐..hehe 
DONURT !! =D
RM 12.. bye bye TT

十点了~ 立刻跑去F.O.S
FUYOOO..
买了三件衣服,RM 45 ..bye bye TT

那个四人熙彬,八半点帮他 morning call
结果他十点多打来说:我现在才醒来 ==

家腾到了,镇壕到了..终于有伴了 ^^
美琪也到了..我认不出哪一个是他..
因为它化了妆 0.0

不等其他人了..去打bowling~
LOL ...家腾收皮拉 XDD 

不久熙彬和欣翰来meet我们
他们要打bowling
我不打,就陪美琪shopping ==
收获: 0
XDDDDDDDDDDDDDDDDDDDD

 
 pet pet 壕

ahgua 腾 

穿平底鞋,没有袜子
哇老~!! 
他买的袜子高到~ @@

我的指甲在打球的时候裂了 ==
tmd ..心痛 TT

wangkok & 姐妹美琪

回到bowling厂找他们
他们在snookkerrr
==''乱乱来的

第二站 : NEWAY
房间好大..又有厕所
XDD..有厕所就有镜子
有镜子就..
明白的拉 XDDD




 左起 :我,熙彬,镇壕



 唱歌就是要站起来,才够high x))

美琪和家腾又有进一步的发展咯
恭喜 ^^

去上房间外面的厕所 
=D 知道我要做莫的拉






   不懂做莫一直扁嘴 =X





  美琪很倒霉..鞋烂了 XDDD
带她去买鞋..简直比登天难==
yim jin 到~ 

有点不耐烦 =p

最后一站:叮叮场


到现在为止,我还想继续唱k
下次先拉 ><

BYE bye 
^ ^ 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