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这个星期2 是第一次联科的会员大会 @@
里面的人.. 真的很恐怖 TT
全部都比我厉害 =(
很怕包尾 !!! =*(
BUT ! 
teheeeeee *
IMMA 华语口才培训队 
( 我没有串你 , 我只是在宣扬我自己 ) XDDDD
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废话 >< 我知道我很坏 ^^

上学 look ♥ 
我的眼睛很肿 @@
 我头发 .. == 好像真的长了·· =)

 hate my hair style =(

 羽球比赛 .. 本来是真的挺有信心的啦
不过输了 =(
没关系! 我们会努力的 =目 !!

我们 =))

 不要看我 =.=  我知道我笑道很so muii == 
我以后不这样笑着拍照了 ==
 我爱你们!!!

J2I

嘿嘿 .. 来看看我的学生证!! 番薯 @@
deng deng deng deng ~ XDD
旺角等着 29 号的来临
FUYOOOOO!!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