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旺角 · 近况

我 , 王禅婷
严重缺钱 T.T wtf
零用用完了 .. 不敢跟妈妈拿 ==
你教我怎样出街 .. walaoo.. 头大 @@

不过! 我打死都不会因为缺钱不出街的! 
因为我约定好的 =)

come ON !! J2I 横幅设计比赛 x))
嘿嘿 >< 我设计的 

nice ???? LOL 
我自问 , 我还没到班 =p


接下来~ 就是我样衰衰的 老豆 生日啦!!!! 
deng deng deng deng ~~!! 
有是我的功劳 XDD 生日卡 ^^

那天也给了他个 [ 大惊喜 ] !! 
下课的时候,给他买了个蛋糕,庆祝 ^^ 

 secrect recipe 2KG 的cake .. 给我们十多个人搞定了 @@

原来做个生日卡,会带给那么多人快乐 =)
感觉上 , 我很重要

看到你们笑 , 做什么都值得啦!!! 不用跟我计较x))

禅婷 !! 生日的团康 ^^ 加油!! 

 另外 ==
我收到一个消息 ==
我 ,可能会做财神爷 ==
够力!!!!!!!!!!!! ==


珍惜现在,感恩一切 
我爱我的所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