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15-1-2011

今天跟妈妈一起去买衣服 ^^
我买了3 见连身裙 ~ 一双鞋子

 我们良母女的收获 @@


简简单单带过今天的行程 =D

讲下今天在学会的东西啦 :p
今天主要是练习 : 广播 
搞笑 == 真的是将东西都讲到我口水干 @@
不过又给人赞 ~
值得啦 XDDDDDD


旺角今天破了自己一个记录 ><
我竟然!! 学会戴隐形眼镜了!!!
万岁 wo-hooooooo **





teeheeeeeee** 
旺角又长大了!! ^^


慢慢的实现愿望 , 是我的希望



谢谢你的鼓励,我爱你
侯温辉
到数14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