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春节 ;D

 29 - 1 - 2011 
我学校 举办 春节 x))


那天, 我们班的女生 =.= 疯狂拍照 XDDDD

看我们干了什么好事 ^^

一大清早 ;D

 我个人 ~ 很喜欢这张 ><




 带 condelens TT  眼镜水的问题.. 所以我一带 = =眼根就红了
对不起 =(  不是我故意不带的
AFTER / BEFORE 

 神经质太监 @@

 财神 宜静 =)

 这张笑得很美 =目 

 [ 财神到啦派红包 , 投我票嘛有红包 ] =.=
好!!! 

 烹饪比赛 ==  全男班 xD
煮年糕 ^^

vs 家倩 XDD
我知道我们两个都很像  疯婆子

 U !! 
xDDDDDDDD

 我的  班导 =. = 
他每次拍照都很夸张  ... 别怪她 XD


嘿嘿 >< 我今天 主持 这个 !!! 绕口令比赛 x))
我很厉害下的啦 =.= 
进这个学会不到一个月 == 就可以当司仪 XD

 TT sokia TT
后悔拍这张 =.=

 arhhhhhh!!! 这两个!!! 
看我的message == OH SHIT! 

努力成果 =))

今天是超开心的啦 xDD

旺角超高兴地对你说 :
恭喜发财 !! x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