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love u all guys ♥


哈哈..今天很开心, 因为很开心
><''傻了傻了~
放学后骗妈妈,去ts~怕怕低咯
跟家倩疯狂shopping~
walao~ 我们两个差点迷路 @.@''

午餐: shabu-shabu
晚餐: 卡拉ok 的食物

不错的啦..算是这样的了啦^^

开心就好咯..

我和家倩去了金河回ts~

在neway meet 他们 一进去,就上厕所换衣~><''


狼狈的我和家倩~ lol x))


黑白配! 像两姐妹吗 ?? ><''hehe
然后就跟家倩画眼妆~
我们两个都乱乱来..像个鬼啊!!


灯暗暗,看不清楚啊···

OMG~ 没办法,只好卸妆啦~ ^^'

镇豪vs家倩 cvit cit ><

然后就回学校咯~
贵宾买棒棒糖给女友哦~幸福咯!!


贵宾很豆记了~可爱喔~
haha><'' 我也要!!

明证买眼镜~我试戴咯~


顽皮的我 ^^

文娱晚会,!!


合照合照~
排排来~ =))


严肃啊~手插腰,脚请翘!


手势V~ 笑得灿烂点~hehe =)
最爱这张


目录纸 ><笑!!


成全家倩和镇豪咯~ ^^
我和嘉文是伴娘
文婷是孩子
后面的是兄弟!! haha
aduii~love 型哦~

[ 美好的回忆 ]
谢谢你们的帮助,
使我成长,开心 x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