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shoping i'm coming ❤

明天文娱晚会啊~
班上很多人都出席 =))
开心!!
我还要拍照~我要拍大合照!!!
不要穿着校服的合照,是要带着笑容的合照
say CHEESE··· X目

一早就plane 好,
放学后,就出街
知道6点再回学校咯 ^^
家倩,不要放我飞机啊!
我有大巴 ''好耶'' 等你买

亿尔,镇豪,我的生日礼物 准备挖钱啦!! $.$''
张明正,你欠我的shabu-shabu ,明天还来!
[ 抱歉,我在追债@.@ ]

午餐shabu-shabu
晚餐马桶餐??

很期待啊···
我要买四分裤,t-shirt,鞋..

T.T... 我等不及了啦!!
快点睡觉!! 快点起床!!
快点放学!! 快点买野!!


i am ready to SHOPPING


当我决定要做坏人的那刻开始,

我已经进入灭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