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一句话

[ 他 ]
说过一句话,让我刻苦铭心

[ 我 ]
曾经问过他一个问题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( 三个星期前 )

我: 你会不会飞人?
他: 我不会
我:做莫?
他:不懂哦..不喜欢那种感觉
我: 我也是叻~ 觉得很残忍,我不忍心
他:跟我一样哦,不错嘛~
我: 哈哈,真的很配下咯我们
他: 我也这么觉得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 三个星期后 )

他:我很累了,不想跟你讲酱多,拜
我:你什么意思
他:没有什么意思,晚安
我:你的意思,是不是要分手
他:随你怎样想
我:我等你的答案,明天
他:好啊, 你那么想知道答案,那我们就分手,我很累了
我:哦..你会后悔的
他:我从五岁到现在没有后悔过
我: 那恭喜你学会飞人了
他: 这个不用学的,是看你要不要踏出那一步吧了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 五天后 )

他:我后悔我做错了
我: 我们做朋友好了
他: 哦..
我: 我睡觉先了, 晚安
他: 哦..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这就是演变
人很善变的,就像我和他
他会飞人了,我会拒绝人了
从来我和他之间存着一个原理:
因为承诺而爱

因为这份原理,我们才有这份辛苦的爱
很累很累..
我很想讲,但是已经没机会了

他的一句:
是看你要不要踏出那步罢了
让我长大了很多

我只知道,我很幸福
跟你一起,让我尝到我要的幸福`快乐
谢谢你
虽然不舍得,但
一定要放手,免得伤上加伤

我不是你要的女神
你也不是我要的dream man

就这样,让这段爱情故事
画上个句号
记在心里



要记得,不是你我的错
只是,我们没有共同的目标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