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日星期四

你还是要幸福。

我想你了,可是我不能对你说,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,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。
我想你了,可是我不能对你说,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,永远无人能够触摸。
我想你了,可是我不能对你说,就像火车的轨道,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。
我想你了,可我,真的不能对你说 .

你知道吗, 我真的想你了... ...

电话信箱里很久很久都没有看到你的名字, 电话里没有了你常说的口头禅, 你消失了... 

我会无时无刻等在电话旁, 等待信息 。 明知道你不可能会回来 。 可是我还是再等
一天又一天, 一天又一天...
你不见了 


以后你都不会出现了 。 
当周围没有人, 很静很静的时候 , 我就会变得很沮丧 。 


因为这条路, 以后你都不会陪我走。




越想忘掉就越难忘。
一直给自己借口,“不爱了,不爱了 !”


一觉睡醒,就已经不是梦了 
禅婷 ,结束了


 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