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在一起

有人说 ,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开心 

你开心吗?


这是我一直都很想问的问题 ... ... 


最近都一直很担心脸上的痘痘 
口是说不管别人的眼光, 可是心不是真的那么想的 ...
我多怕你会介意 多怕人家说我丑

有痘痘我能怎样?


我知道认识现实的, 我也是 。 
人美就一定多人赞 , 不美就算你的地位有多高也没有人会睬你

算了吧 !如果是因为外表而被抛弃或是因外表被远离朋友
那也没关系了 
看外表做朋友的人, 


有什么意义?  

坚强点王禅婷 !!


不要伤心 !! 不要伤心 !!!!!

真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久 ..

4 条评论:

  1. 谁说你不美?
    放心吧。。你的痘痘是不会影响到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!!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猜到我是谁吗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谁是mickey ching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