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日星期四

你好吗?

我们以后
再也不是谁的谁 。 :')


可惜在我身旁的不是你。
现在才发现, 我们的合照真的好少 。

慢慢的, 我忘了你的样子 ... ...



最近都在想, 如果你有了个新欢
那我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?
想了很久... 没有答案 ...

我甚至不想你有新欢 。 是我太自私了吧?
对不起, 我不想看到你开心的模样, 因为我很伤心 @@


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, 谁可以保证?


谢谢你们,爱我的每个人

谢谢你们, 
在我哭泣的时候陪着我 , 给我递纸巾,给我拥抱,都我开心 :))

左边的carmen !谢谢你安慰的那些话, 
很有意思 。我会回来的!! :)
中间的 fred foo, 谢谢你在我哭泣的时候特地去买香蕉给我吃。
一看到你, 就会不怕丢脸的哭
谢谢你打电话听我哭 :)

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三姐妹 
左边的elva , 谢谢你一直弄我笑 ,虽然你不会安慰人。
中间的kimberly, 你一见到我哭就很着急了 !! 你这笨蛋 
谢谢你的陪伴, 让我感觉很瞒足 :)
 

这群orang samsing.. 
记得那时星期四, 我从早自习哭到放学
眼睛肿肿的, 你们还叫我不要不开心 
还跟我一起拍照 :)


还好我有你们 , 太棒了 ! 


不哭不哭禅婷不哭 !!
 
有的人對你好,是因為你對他好。
有的人對你好,是因為懂得你的好

STEPHENIE HENG ` SMILE :D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