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恐怖的医院..H.U.K.M.


我第三次进这间医院..刚刚才去探望亲戚.. 那种恐怖的感觉唯有自己亲身去体验才有feel.. 暗暗的灯..肮脏的地方.. 我真的不想再去了拉..恐怖到.. 近到医院还没有有什么不适,但是还会有'毛关东'的感觉..很像有那种西的存在.. 到了坐电梯上楼,一路走去病房的路,我的头都是很地,走路都觉得身体有点不平衡.. 感觉上是有东西再着我们,看着我们.. 我不想再讲了拉..恐怖到你顶不顺.. 进到病房更加死,那些病人的样子很想就快死,但死不去得样子..恐怖 贵得样子就是那样的马?? 作呕!!! 更加相信这世界上有了!!!
***从小,我的第六感就很强,你可以不相信我说的..但是我希望你相信你自己的感觉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