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终于考完试啦 !! 好开心哦 !


考试.. 考完试完咯..不用再赶工咯!! 超开心的仂.. 考试压力的确是很大..不过我会听话,努力,加油! 还以为今天要吃糖果,结果我一粒都没吃到.证明我有多开心了吧?! 我怕留级,怕不及格..但是我都已经考完了..来不及了.. 今天考english..去别班根别班一起考。给我遇到均彦和喜欢祖儿的人.. 遇到均彦心里当然是开心的拉..心跳加数了..手都镇埋..我应该不是怕他把?? 遇到william就倒霉咯..讨厌死了拉.. 今天均彦来找我..下了我一条,不知道他为什么来找我..佳彦就乱讲话,将我叫均彦帮我帮携带!! 死佳彦!! 今天挺开心的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