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6 V...


想念六年级的时候.. 级任 : 吴少华师 (华) 科任 : MRS. Tan (英) 陈采君师 (国) 黄丽卿师 (科) 黄玉萍师 (数) 正班长:王禅婷(我) 副班长:郭俊豪 刘凯旋 总人数:41 学生 :爱琳,重钧,家嘉,佩君,紫衣,冠锦,佩林,敏眉,永建,珍玲,建伟,名良,凯旋,凯琪,禅婷,维杰,松丰,展维,杉华,俊豪,俊男,维晋,森豪,伟恒,邕倪,玉婷,家俊,美宝,梓森,子靖, 佳敏,秀慧,美美,家文,煜斌,惠琪,嘉俊,晓琪,丽菁,丽柔,永乐 记得在我六年级的那年,的确是发生了很多的事,可以将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..再加上我们这一班吴老师,所以如果做错了事,都希望没有事,不会被吴老师骂..不过,从来都没一个是没被吴老师骂过..所以在被吴老师骂之前,我们都已经有心理准备了,心想:死定了!! 我们时常惹老师生气,不过都能把老师给‘打平’..最难打平的老师是黄玉萍老师。他很象每天近来都脸黑黑的。很恐怖。不过却因为酱,我们才能够专心地上课,连最爱讲话的周名良都回收起声来,乖乖上课。最容易打平的老师是黄丽青老师。我很喜欢这个老师,我也不知道原因。他天生又脏病,所以很需要人照顾。我觉得老师他也不喜欢让别人可怜她,所以我们应以一视同仁的眼光看人哦!! 默写偷看,使我们班历史。每个人都会。就算我们答应过老师不偷看,但是还是会有一些人聚叙看。我们真的无药可救了!! 还有很多将不完的东西。我只知道我现在真得很像回到从前,过会以前的生活。时光倒流.. pls.. TT.. 友谊永固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