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不需要做 superwomen 只需要忍着眼泪 :)

该说些什么好呢? 

huhh .. 已经很累了 
改变  好难 
痘痘啊痘痘  你知道别人都很歧视你吗?
脸蛋  你争气点好吗 ? 
脊椎你也是  别让人家有机会同情你好吗? 
 
很努力很努力 
洗脸啦 买这个买那个搽在脸上啦   

很努力很努力 
协调自己的身体 


现在才发现 · 到头来都是没用的
可以放弃吗 ?
可以让我早点死吗? 

sorry 不需要同情 不需要扮好人
我向来都不受这套的 

嫌我痘痘多 ?  闪开 · 没关系
嫌我脊椎丑 ?  好奇 · 无所谓 

我已经习惯一个人撑起来  
我永远不会倒下来  
我一个人  听好  一个人 会撑起来
  


虽然撑得起来 , 可是让我好无助

2 条评论:

  1. Good!!! Kill 9 all those cb Kia!! 9 ngan hon yan dai!!! Next year I Liu ji !!! (MCKY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