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考试要到了 ..是时候疯了 zZz ..
背料的东西会忘记 ` 读了的东西会忘记
walao A ... @@ 

快点考完试把拜托 TT 
我要快点放假 :) 
我要增高  我要shoping  我要睡觉 

说真的  我读书读到一点都不累 xD 
因为我读下不读下 ~.~ 

加油吧!! 努力过后就会看到彩虹 @@ 
然后就可以很开心的看成绩单 ` 很开心地玩!! wo-hooooo ~ 

iT' s times to RELAX  
XDDDDD
哦买个特!! XDDD
最近很喜欢唱这首歌 ^^ 
让我一起做咖喱咧~ 让我们一起吃咖喱咧~
幸幸福福的 快快乐乐的 
就是要一起吃咖喱咧~

这是一首有趣的情歌 :) 
我可以  唱给你听 ^^ 哈哈哈哈!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:) 
你们这班 38 公 37 婆 xD
 看3D电视 :)
是那么表情哦我  @@

没有一张正常 /.\ hahaha

最爱的占前面~ xDD 

 girls ! u r beauty and fatty !! xDD

  we r happy Family :D

HOW tall is me ??o.O

 
从来就没有告诉过你们 ;
我真的把你们视为一家人了 :)

因为很喜欢 所以害怕失去
答应我 ,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x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相信  '' 天长地久 '' 吗 ? 

最近跟 37婆佳彦 36 婆家倩 35 婆依羚 常讨论的东西 
  会很难 ` 对吗?

真是傻 .. 有哪对情侣会想要有分手的一天?? 
可是也真的没有人可以保证 谁也不谁离开谁 
因为爱情里 
从来就不会有保险

有哪家女孩 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? ;') 

善哉善哉 ``` 
真的真的 

只想有个人可以疼我 
在我疲惫的时候 
借我他伟大的肩膀 
靠一靠  
;) 

男人 啊  我真的是很咖喱咧你 @@ 

yieeeew!!!! 
'' 男人 , 不过是一种消遣的东西 没什么了不起 '' 
yeaaah ;D


管他娘的那么多了 

考试来了!! 
准备迎战=……=V

最近都很喜欢唱歌放松心情 ` 享受 xD

如果真开心 我看到自己的未来 -.- 
xDDDDDD 


yoYOYUOYOYO!! bye~ <33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