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很多很多 ~.~

很久都没有更新了 .. 哈哈
我喜欢一次过些多多 @@ 爽 ! XD

首先, 比较重要的是 ... 我表姐结婚咯!! ^^
做了一天的伴娘 :)
哈哈 !!! 还剩了一个男婴 >< 只知道他鼻子高高 .. 很帅TT
我要看!! TT
他们的结婚照 <33

他是 23-7-2011 最美丽最幸福的人 C:









很美hor ?! ><  XDDD
她很幸福 :))
很不舍得..  从前很多人都说我们两个的样子很像 @@
以前都一起出街 一起谈心事
很快的  他就为人母亲了 !! =目
明年又多一封红包了 XD

我祝福她 我爱她 :D 

喝喜酒当天 `~~
的确` 他很紧张 XD 

哈哈!! 我跟另一个表姐的签名 ><

很高 @@ 我知道 @@
爱美不要命 XD .. 虽然脚很痛 =.=


大表姐的女儿 :D   .. 辣椒妹妹 =.= 很鬼死厉害捏人 @ @!! 

晚上就将出席咯 ^^

jie yi & ?? XDDD

deng deng deng deng XDD
我们三个每次都一起拍照的 ><


我第一次喝那么多酒 @@
知道自己吐很多 ..  真的很晕 @@
原来我做过这些事情 @@
我只记得我下楼梯数梯级 XDD

晕了的感觉真好 .. 摇摇荡荡的 @@ 
不过第二天起床 =.= 
就真的很痛苦了 
XDD

喝喜酒是女人们的竞争 :)
斗美斗身材斗衣服斗子女 @@
 斗斗斗 ~ 都来做莫 ? 得个吉 
最美是表姐 =p
你要幸福 !!!

-----------------
 MICKEY CHING!!!!

快点回来!! 请你吃大餐 
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ha~~ 运动会过了 XD

照片还没拿到 >< 
以后再上传 

haha





恭喜恭喜 !! XD 
明年再继续加油 !!! ^^

没有想到在循中第一个奖项是我不擅长的东西 -,-

...

oh shit !! sudeenly computer punya CHINESE bo liao .. fu*k ...

anyway ~ 

i want to say :D

HIGH ~ I 'M SO HIGH !!! 
eating NANDOS wiv J2I <33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