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我癫不起来 /..\

好空虚的一个星期 -.-

朋友们都说我没以前那么疯 ·· 没以前那么多话 @@
难道我的自闭计划成功了 !? xD

告诉你们 .. 我也不想这样 :)

可能人长大了过后 ,一定会改变 
那你们就当我在长大 的过程中  
哈哈 

不只是我空虚 =..= 你空虚吗



每天放学回到家都特别的累 !! mamamiya ~ !! 
差不多 10 点多就做梦去 .. 
晚上 ·· 特别累  特别多感触 @@ 
像东西都快疯了!!  

我想打电话给 辅导热线 =.=
喂喂喂 ? 请接电话 XD


总是挑不出那个框框 =/

朋友们都在烦恼着很多事情对吧 ? 
每个人愁眉苦脸的 ... 诶 @@ 

证明 :: 大家都在成长 !! :)

everybody CHEEERRR!!! =目

排球亚军!!! 
可喜可乐可口可乐!! XD
可能真的像黎老师说的那样 .. 我们没有太积极 :(

明年再来!!! oooshhh! 

啦啦队比赛 .. 好想赢哦 =.=
笨蛋!有谁不想!? 
加油加油!!!  不可以放弃 :D

幸福不是永恒的
大家请记得 

哈哈 .. 好多话讲 -.- 因为不想说是是非非 =)
只好将无聊的东西 /.\


这本书好看惨了!!!! TT 
看了好几遍 @@ 
有很多爱情大道理 XD 都好有意思 

exp ::

>> 有距离的爱情最完美
>> 什么人都可以爱你 , 你可不是让什么人都让他爱你 
>> 在这个世界上, 总有一个人他治得了你  

去买啦!!!  ><
嘿嘿 .. 嘉文!! 谢谢你的礼物 :p 
喜欢极了 @@


哈哈哈`` YENG 吗 ?? -.-
哈哈.. 穿了上去 不错看的 >< 

有人的地方  就会有是非  
我懂 :) 
我不会倒下来!!


最近我在探讨一个问题!! 有谁可以回答我吗 ? 

'' 先有鸡 还是 先有蛋?  ''

xDD !! 

看来会挺久不会再来写的 >< 
一次过些long long 
看饱他 XDD 



最后王禅婷有话要说  :))

有些时候 , 一个人带着也很好 C: 

不要问我快不快乐 

我不知道 ;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