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很怕习惯

现在我很怕习惯,
习惯以前跟他一起的生活,
因为我还沉浸在里面,
还没被拔出来···

我习惯了这种被爱的方式,
其余的,我很想没兴趣了吧?
还是说,
因为我跟他一起的时间特别长,
所以适应不来?
很7乱水!!

想太多了吧?可是不想心又会挂挂地...
他的伤痕给的太重?
我不是早就治疗好了吗?
啊啊~救命!
还在乎着他...

已经逼着自己不想他了,
可是却仰止不到自己去想他,
好像真的习惯了
习惯了那种感觉
无论吵架,分手,复合,开心,伤心...
很像已经拔不出来了
完蛋了!

他已经不喜欢我了,我还自作多情,
有点愚笨的感觉,
他只是一个过客不是吗?
为什么我要为他留恋那么的多...
想到什麽就像到他..

如果真的是我想太多,
那么我就永远都放在心里了,
那么下一个恋情,我觉得不会比这个来的完美了...
怎么总会有缺陷?

想下想下,
我们曾经说过要给彼此幸福,
可现在呢?
他走了,但我还独自在那忧郁的道路徘徊..
很像他回头看我一眼..
可是我知道他..一眼..都不看
他也不会再回头,
只会继续找幸福...

谁能告诉我怎么做?
永远埋藏在心里,
下一段恋情就被我一手毁灭;
要求在一起,
这就是梦境永远都不可能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