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放弃··逃避

放弃了爱情,
并不代表在逃避···


在这个中学时期, 会谈恋爱是非常正常的,
喜欢人也是正常的,
诺你不喜欢人,我怀疑你心理上有病···

这种可以叫做 [ PUPPY LOVE ]


你喜欢得起,就要放得下
没错,这就是原理
可是你不能放在心里
因为你会忘记不到他


放开胸怀
接受现实

明天更好


爱来爱去也没有用的
最重要是

[ 曾经拥有 ]


我还在怀念过去
当今的生活,不能没他?
错了··
我放他

代表我会忘了他
一切都有我开始, 不会让他来控制我

没有了肉麻的信息
没有了关怀的信息

没有了甜蜜的信息
甚至
没有了他给的信息
···
就知道,
不可以在发梦

从新再来,
又是一条好女 !


我会放下你给我的
爱 + 伤痕
谢谢你让我有个甜蜜的回忆


给你个 '' [感谢] '' 的

我爱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