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...

为什么好像, 谁也代替不了你 ... ...

有点伤心 ...

我没有很坚强

我真的很想哭 , 可是已经哭不出

听一首很简单的歌,都会让我有点想哭的感觉 
很敏感。

DAMN


假期了, 不想出街 ,不想看戏 , 不想去玩

‘‘同样的地方,却只剩下我一个”
每次去了哪里,就很想快点回家,因为不想,想起  。

我真的很想念 ...


不知道.. 为什么还要那么执着 ..
每次笑笑说没事,有些笨蛋真的相信
就像刘家倩,裴依林,张佳彦 。三个笨女人
笨惨了


我真的很想在你们面前哭 ,可是我哭不出
因为我不想你们又安慰我,
我不想让你们担心


有人告诉我,我不笑很拽。
所以我一定要笑

有时候笑得累了,就真的崩溃了
 短短的三个月,哭了多少次,我自己也不晓得

时间冲淡一切,不见得。。。。

太多的时间让我胡思乱想了,假期,快点过吧..

我不要一个人 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