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I am BACK !!!! YOOOO! xD

YOOOOOOOOO!!
我回来了 TT
很久很久都没有些blog 很痛苦 xD

要从哪里说起?! @@
okk.. 就从'' 考试 '' 先 

忘了在几月几号, 第二学期期末考
这次的考试 ,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努力  @@
每天晚上都很也睡 xD
幸好有人陪 ^^ lol !!

考试第一天的早上 :)
我拼了!!

 不知道为什么 , 这个淫佬 
每次拍照都要给我个中指 zzz

 读书读到一半 去天台看月亮放松心情 =.=

 历史问答题 !! BEFORE
 考完了!! 我撕我撕 !! AFTER 
xD

 真的是背的我要生要死  TT

 YESS!! 
我告诉自己不可以输
因为我
输不起 :)

考完试了!! 
总算可以睡个好觉了 :D

 不久后, 繁忙的生活又开始了 @@!! 
练习校园开放日相声表演 和 文娱相声表演
快疯了 xD
  
总彩排
联系的这段期间 >< 
真的有够煎熬 ==
感情怎么也做不好,老师讲过的我也做不好
不过我也学了不少东西:)

正式表演!! 
文娱晚会 9-11-2011 
《 绿·爱 》
 业晋 & 明浩 & 洛弈

 珮仪 & 贝怡 & 明慧

珮仪 & 明浩 & 贝怡

hahah !! 这张图片很淫 xD 
( 看得明白是聪明人 xD)

 咏仪 & 贝怡

 贝怡 & 我

哈哈哈!! 
当天我们两个就是相声拍档 ^^ 

明浩 & 我 :D
来张 chok 样的 ^^ 
lol

 正常的 :D

应该要想明浩说声谢谢 .. 
他真的教了我很多东西  ,受益无穷 
哈哈哈!!
希望还有合作的机会 :))

华语口才培训队!! 
加油!! :D


这是在我上台前 放在fb 的一个状态 
哈哈哈 .. 谢谢你们的支持!! 
这个让我有很大的信心 ^^

而且啊 , 我还一直唱歌放松心情!! 
天啊 .. 在后台听到扯铃对表演的呼唤声
我哪里不紧张? ><
我一直告诉自己 :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!!! ^^

上台了!! OMG ! 
一眼望去, 很多人 =.=
不可以! 我要养殖我紧张的心情, 享受舞台 享受着5分钟
于是
我和明浩成功hold 住了 xDD
表演完了, 回到后台 
没有想哭 只是很兴奋 !! 
靠自己的能力, 让大家笑了 
我知道 我成功了 :)

我也看得出, 明浩其实很开心 xD

唱完大合唱 , 就立刻去找朋友拍照了 ^^
halo chicken :)

halo liew kah chen xD

halo J2I !! <3

aiyaaa 有点蒙 ><
halo carmen & jamie :D

halo 叶明峰 :D

hahahha!! 
halo carmen & liew kah chen & fred foo :DD
妈呀! 我终于不是最矮的了 !! TT 
xD

wa!! 展演好有型 xD

FUYOOO  ~ 
carmen so 有女人味 xD

wat the HAMSAP of this 4 ppl =.=

halo fred fooooo ^^

omg == really look like AUNT!! T.T
loook today ;D
卷发 @@ 
又被吓倒吗? xD
不知道是不适合我 >< 
你觉得呢?? ^^

回到家已经很累很累了 @@
所有的演员也一样吧?^^ 
haha!! 今天真的很开心 :) 
很希望很希望 ,明年的文娱 
我还可以站在舞台 , 与你们一起分享 :))

禅婷加油!! :D
隔天睡醒 , 收到几封sms 
哈哈, 谢谢你们 :) 

和这个 

lol :DD
谢谢你 , katie ^^

终于终于 !! 
可以放心的睡觉了 <3 
hehe

希望王禅婷这 AUNTY 的角色
会让你喜欢 :) 

我不会忘记这一晚,荣耀的一晚 ! 

十年一刻   很符合我现在心情 xD

可能忙了又忙  
可能伤了又伤  可能无数眼泪在夜晚 唱了又唱
可是换成成长  
可是换成希望
如今我站在台上
:)

文娱结束了 !! 
结业式就来了 也就代表快要放假了 
怎么这么快? :(
突然很想念朋友 
没有狂笑的感觉 很不好 .. 

园游会 :)

11 点多就走了` 
跟sokia teng &fred foo & chong kwai bin 
去PAVILION  看猛鬼故事 xD
我可以说这套戏 : 很假 ?zzz

以考完试每天到处走 xD
每次都迟迟回家 :p
幸好母老虎没有发威 ~.~

可是我很乖的 xD
都只是去吃好料罢了 ><
因为是fred foo 请客, 所以是他逼我吃的   xD
pavilion  FOOD COURT  xD

KFC xD

old town :D









wooots! 吃过这个吗? 里面是榴莲 :p 
yummmy !!
tq yan pooi ^^

hahah!! 卖给 家倩,依羚, 佳彦 的 
喜欢吗 sot poh ? xD

 MOCHIIII !! yeaah! ;)
最喜欢吃chocolate 的 >< 
6粒 rm 22.50 
lol =.=

校园开放日 相声表演 ! 

好玩的简业晋 作品 ==

在谈判? xD

YARKK! 叶明浩扮可爱 =.= 
xD

我是怎么了?== 要吓人吗?xD
顾问在给予指点 ~ 寺晴 & 嘉欣 ^^

我记得 =.= 在我表演的时候, 
何金风 和另一个老师一直笑笑笑 =.=
lol !!

相声拍档!! 美琪 :D

顾问老师 吴杰颖师 & 寺晴 :D

怎么了我?==失心疯? xD
 yeeah ! ;D

表姐的朋友 >< 
我们两个像吗? @@ lol !!

wawawaaaa!! 拍到难得一见的画面 @@ 
鸿贤哥笑了 xD
很淫一下 xDDDDD

开放日的相声表演是我 在循中第一次的相声表演
也是一个成功的表演 
我一定要加强自己的节奏!! YESS  ! :D

hahaha!! 让我发笑的东西 -.-
这幅图  应该是农夫在耕田吧? 
可是 
这是人 , 还是狗 ? xDDDDDDDDD
笑死我 xDDDDDDDD 
=.=

hahahahahahah!!!
无意中发现他的表情跟我一模一样 =.=
无言, 只想笑 xDDDD
如果 x/100% 相似
你会给多少 % , 给这幅图呢? =.= 无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将多先 xD
写到头晕了 @@ !! 

初二生涯 就这么过去了 ;D
珍惜剩下来的假期时间 
还不想那么快进入 15岁 zzZzz 

很怕自己有斗鸡眼!! OMG!!
* 忽略我的ultraman 裤 -.-

放假的第二天 ` 我已经闷到不行了 
hitz.fm 的歌我听了又听 ! 
sien 不sien ? T^T 


假期愉快 ;D
睡午觉去 xD 

* comment pls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