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终于· 考完试 TT

 谢谢上天 ! 让我考完试了TT 
考完试的日子也不那么好过 @@
每天担心自己的成绩 -.-
早早派完就好啦!! 

看一看我的考试政策 ! XD

妈妈给我买了个新桌子 
我贪新鲜 :p
哈哈哈哈哈哈哈
更爱读书 ==

差不多每一天都 2 :00 ++ 睡 =.= 
真的很想睡 TT

 满桌都是字 :p
方便我背字 XD


=.= 我还记得 ..
这是因为考国语 --
我不会读 XD

早上说不过三个小时 
爬床起来 @@ 
不爽 ! 提神 ! XD
 1. red bull

 2. livita

 3. 鸡精 
XDDDDD
就是靠着三罐东西 XDD
养活了我艰苦的考试日子 =.=

样子残到 @@
变样了 TT
妈妈咪呀!!

XD 
我的历史问答题  永远都是 colorfull 的 
XDDDDDDD

终于考完试了 XD
监考老师在白板花了这个 =.= 
不懂为什么 -.- 
特别像一个人 XD

XDDD

艰苦的日子过去了 =)
吃甜头的日子就会很快赶上来了 =目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说其他的 :D

我班的英文老师 Miss. Shmala 
嫁人去咯 :D
不做老师 >< 
一定是假给了个有钱老公
做富家太太 !! XD

找到我吗 :p

莫名其妙的 =.= 
最近爱上了这一个 XD
觉得她很可爱 ><

时光倒流 ~~~
哈哈哈
二十四节铃鼓公演那天 @@ 
XDDD
中间的是 NANA 
XDDD


=.=

我 & 家倩 ^^

我 & 家倩 & 依羚 



在那里买了件衣服 ><


alalal ~ background edit 过得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试前的 bla bla bla XDD



啊哈哈哈哈 ~ :p
让我找到这个 XD
我的出生日期 XD

这是那个无名氏着给我的星星 ?? 

XDDD
我的六月假期 靠他来过活 =.=

嘉文 =P
想念你的东西吗 XDDDD

我弟弟竟然拿我的手机 
自拍 XDDD

我要得到你!!! :@

那个那个 
haizzzzzzzzzzzzzz
也非是说了 ... 自己做过什么是自己知道啦哈 
原本有的去八大独中做广播的 T.T 
没有的去了!!!!!!!!!
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='(
我的主席啊 ... 
以后确定了才讲好吗 ?? 
让我空欢喜一场 @@

LOL
peace 水壶 @@
可惜他太丑了 =.=
不然我一定买 XD

这个这个 ~ 
那个美 ??
嘉文有欲望要买 XDDDD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久没去看他们了 :p
你们好吗 XDD 
  Aikaaaaaa
 ♥ Kimberlyyyy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哈哈哈 :p
ah bet XD
六个月 了啦啦啦啦啦啦啦




肉麻的东西=p
咱们关起门来说 XDDDDDD

笨蛋换了照片 XDDD
!!!
每天跟我吵架的 
hhahaha
我爱你 =D
o0o

XDDDDDDDDD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交代完了 ==
没东西讲了 XDDDD

最近是比较多东西烦 :)
可是我捱过去了啦
X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外心宝宝 & 外星宝宝
你们要加油 !! =目

看到都心疼 .. :(

祝愿天下的人平安` 健康 =D
PEACE !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